手机版
1 1 1

广东机关公务车辆节假日集中封存 厅领导用车先登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广东省民政厅出新规,节假日期间,厅机关和厅直属单位公务用车将实行集中封存管理,坚决杜绝公车私用问题。

  新规将会从今年的中秋和国庆节开始,广东省民政厅也在规定中指出厅机关的车辆必须在国家规定的双休日和节假日统一的停放在厅大院停车场,车辆钥匙也要交到车队的值班员保管。各个处和市局节假日如果是因为工作需要的话,必须提前填写申请单,在业务分管厅领导批准后方可以使用。

  厅领导节假日期间因为工作需要用车也是一定要履行登记的手续,如果违规的话也有相应的处罚。违规公车私用一次,当事人要写出书面检查给予告诫谈话。违反规定两次要进行见面谈话,并且取消当年的评先进的资格。一年内如果出了三次以上违规的话,还会按照有关的规定来处理。(记者 周羽)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10:53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