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处分6起违反八项规定案例 涉公车私用、公款吃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日前,山东省纪委、省监察厅公开曝光了该省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分别涉及公车私用和公款吃喝、为儿子操办婚礼借机敛财等问题。

  山东省这次通报的6起典型案例中有4起是公车私用问题,分别涉及到日照市人防办、淄博市周村区人民医院、东明县人民法院和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一起公款吃喝问题是德州禹城市张庄镇校办负责人午间公款聚餐饮酒。另外一起案例则是烟台龙口市财政局副局长为儿子大操大办婚宴,并借机敛财。

  目前山东省纪委和检察厅已经分别给予了责任人党内严重警告和通报批评等处分。同时这份通报中还提出,当前特别要坚决杀住过节送礼、公款吃喝和奢侈浪费之风。各级纪检检察机关要把监督执行八项规定精神作为经常性的工作,对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10:54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