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郑国光:开好民主生活会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中之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17日,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郑国光主持召开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12次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刘云山9月13日在部分中央督导组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第30督导组关于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要求,强调开好民主生活会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中之重,征求意见、查摆问题要深化,谈心交心要聚焦“四风”,对照检查材料要认真撰写。会议要求切实贯彻中央精神,研究中国气象局的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中国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小峰,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晓农,中央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刘实,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新文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局党组对照检查材料的修改、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的修改、局党组成员到基层联系点(省气象局)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和气象部门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次督导组工作座谈会方案等问题。会议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局党组对照检查材料和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中国气象局党组成员在9月下旬赴基层联系点(省气象局),针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调研和具体指导,对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尤其是召开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进行检查部署;要求认真筹备召开好气象部门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次督导组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13:16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