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资委党委从严从实找深找准“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国资委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及刘云山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从严、从实要求。在前期广泛征求、全面听取意见的基础上,9月10日至16日,召开10次座谈会,国资委党委书记张毅主持,在家的党委委员出席会议,逐一听取114家中央企业和23个机关厅局主要负责同志对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以及深化国资监管推动央企改革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中央第26督导组成员出席了部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张毅结合近期发生的中石油及蒋洁敏等违纪违法案件情况,要求各单位统一思想,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要坚持不懈地抓好反腐倡廉工作,不断增强国资监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绷紧党纪国法的高压线,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要严格按照中央要求,切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找准“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通过反“四风”,铲除滋生腐败的土壤和温床,促进作风的根本转变;要按照既定工作部署,抓好保增长、保安全、保稳定等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各单位纷纷表示,要把国资委党委这种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以及开门搞活动、从严搞活动的示范做法带到各自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指示精神和国资委党委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后几个月工作,全面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并积极谋划明年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13:19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