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商务部:坚决刹住接受服务对象宴请、礼品等不正之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12日,商务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驻部组局,联合召开第5次党风廉情通气会,传达中央纪委、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小组《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刹住中秋国庆期间公款送礼等不正之风的通知》,结合实际提出具体要求,再次进行正面提醒。商务部机关各司局党组织负责人和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要把学习贯彻通知精神作为当前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坚决刹住公款送礼、吃喝、旅游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对地方商务部门、基层企业等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旅游、健身和高消费娱乐活动,以及赠予的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等,一律谢绝婉拒。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严格自律,做好表率。纪检监察部门要强化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予以通报批评。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13:20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