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警车私用“神回复”处理结果:涉事官员被免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记者9月18日获悉,云南警车私用“神回复”事件有了处理结果:涉事官员被免职。

  最近,有网友反映: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泸西县森林公安局局长王路生多次不着警服驾驶警车,并将警车开回家,用警车接送孩子上下学;该局另一辆警车也由局刑侦中队中队长陈洪俊长期开回居住区停放并接送儿子上下学。

  记者18日从泸西县委宣传部获悉,经县纪委调查,网曝情况属实,决定给予王路生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陈洪俊党内警告处分,并按组织程序免去王路生县森林公安局局长职务。

  据媒体报道,9月3日,网友“实话实说”在新浪博客发布博文及视频、照片称,红河州泸西县森林公安局局长王路生长期驾警车接送儿子上下学,不但公车私用,而且经常不穿警服驾警车,几乎每天都将警车开回其居住的电力小区内停放。照片上有孩子从警车上下来的情形。该网友还说,泸西县森林公安局另一辆警车也是由刑侦中队长长期开回家中并用于接送老人和小孩。而警方回应时称是“为了工作需要”、怕“错失办案时机”,这引发了网民的嘲讽,认为是“神回复”。

  记者就此事联系了泸西县委宣传部。18日上午,泸西县委宣传部回应称:经泸西县纪委调查,网曝情况属实,报经县委批准,决定给予王路生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陈洪俊党内警告处分;并按组织程序免去王路生县森林公安局局长职务。(记者 王研)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17:53 来源:新华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