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省纪委监察厅会同相关部门组成督查组加强监督检查 确保各地各部门过“廉”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18日,记者从省纪委监察厅获悉,省纪委监察厅将会同省财政厅、省审计厅、省直纪工委、省委教育纪工委、省国资委纪委等部门组成督查组,采取查阅调取资料、个别约谈、现场检查等方式,对部分市(州)、省直部门、省属高等学校、省属国有企业,在中秋国庆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情况进行随机抽查,确保各地各部门过“廉”节。

  这次随机抽查将开展正风肃纪工作、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公务接待和差旅费支出,特别是中秋国庆期间是否有用公款送月饼送节礼、公款吃喝和奢侈浪费等情况作为重点,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限期整改;涉及违纪问题,将按程序严肃处理。

  据统计,2013年1月以来,省纪委监察厅已先后组织9个督查组集中开展四轮重点抽查,监督检查12个市及所辖20个市级部门、15个县(市、区)以及17个省级部门,个别约谈322人、暗访餐饮娱乐场所59家,对发现的问题督促相关单位及时进行了整改。(记者 刘春华)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9日 04:31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