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带头行动 落实到位

吉林省直机关开展专项检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省直机关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纷纷开展专项检查工作,带头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为风清气正过“两节”起表率、做示范。

  省工商局制定下发了《关于全省工商系统纠正“四风一顽症”廉洁过中秋节国庆节的通知》和《检查监督工作方案》,组成9个督导组对全系统10个地区局进行专项检查,强化节日纪律,确保廉洁过节。针对全省系统执法车辆多的实际情况,省工商局还作出硬性规定,节假日所有执法公务车辆将实行集中停放,车钥匙一律上缴集中保管。

  为落实全省纠正“四风一顽症”廉洁过中秋节、国庆节检查监督培训部署会议精神,省交通运输厅驻厅纪检组、监察室在第一时间把省纪委的相关通知复印下发至厅直各单位和厅机关各处室,要求各单位主要领导干部带头开展自查,保证不出现问题。纪检组、监察室和厅直各单位的纪检监察机构开展了对本单位、本部门此项工作的专项监督检查,目前,没有发现违反此规定的问题和现象。

  省民政厅要求全厅广大党员干部将廉洁过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纠正公款送月饼送节礼、公款吃喝作为制止奢侈浪费的重要环节。各级领导带头发挥表率作用,在廉洁自律的同时,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对各处室、各单位的监督。节日期间,厅监察室、规划财务处、人事处、机关党委将共同组成督查组,深入到各单位进行检查,如果发现问题将严肃处理。(记者 李抑嫱)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9日 06:03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