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组部调研组到新安县调研大学生村官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11日,中组部组织二局六处处长鲁晓东一行来新安县调研大学生村官工作。河南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崔琰,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主任吕宏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于晓惠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铁门镇董沟村和南李村镇晁庄村,同大学生村官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鲁晓东对我县大学生村官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要求,要紧紧围绕建立大学生村干部工作长效机制这条主线,努力提高大学生村干部队伍质量;要加大对大学生村干部的教育管理力度,努力提高大学生村干部服务基层实效;要加大对大学生村干部的创业服务与培养力度,努力提高大学生村干部的创业水平和工作能力;要珍惜机遇,扎根基层,在农村广阔天地施展才华,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侯潇)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9日 18:42 来源:新安县政府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