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测绘地信局党组:风清气正过两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17日下午,在参加中央第三十督导组传达贯彻刘云山同志讲话精神后,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德明立即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刘云山同志9月13日在部分中央督导组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第30督导组组长吴定富同志9月17日下午在督导单位领导班子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对进一步从严从实抓好查摆问题、开展谈心谈话和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环节工作进行再部署。

  徐德明指出,刘云山同志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中央对教育实践活动的高度重视和从严要求,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围绕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开好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这一关键内容,努力把学习开展好、问题查摆好、谈心进行好、材料撰写好、会议召开好,确保我局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

  徐德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上要重视、重视、再重视。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主动性和责任感,认真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二是学习教育上要学深、学透、学扎实。把学习教育贯彻到活动全过程,党组带头加强集体学习,继续深入学习党章、习近平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文件以及规定的学习材料,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好思想基础。三是查摆问题上要深查、严查、广查。继续敞开大门,通过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征求意见,为找准问题、对症下药、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四是谈心交心上要真谈、深谈、细谈。继续集中时间深入进行谈心交心,坦诚相待,谈深谈透,谈出心里话,不怕丢面子、伤和气、得罪人,真正红红脸、出出汗。五是对照检查材料要高标准、严要求。要聚焦“四风”问题,摆表现、查根源、析危害、谈整改,从根深蒂固的陈旧观念、习以为常的潜规则、错综复杂的利益纠结等方面剖析根源,敢于触及思想、触及灵魂,确保写准、写实、写深、写到位。六是整改落实上要尽快见效。坚持把整改工作贯彻到活动全过程,加强边整边改、立行立改的力度,取得让干部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效果。

  徐德明强调,中秋国庆就要到了,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和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刹住中秋国庆期间公款送礼等不正之风的通知》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局党组十项具体措施,坚决刹住公款送节礼、公款吃喝、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过一个风清气正的中秋节、国庆节。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0日 06:11 来源:人民网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