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社科普及周宣传中国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2013北京社会科学普及周”在奥林匹克公园拉开帷幕,以“我的梦-中国梦”为主题,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

  主会场活动开展以中国梦和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展览,各区县文化场馆发挥社科普及阵地作用,举办党史教育、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国梦等主题讲座。

  此次活动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市科委、市社科联共同主办,以多种形式为市民普及人文社会科学知识,提供科普服务。活动期间,还举办历史文化讲座,开展中秋节日文化展览等,普及人文社会科学知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北京周末社区大讲堂、社科普及试验基地,也与科普周联动,通过讲座、咨询、展览等形式,围绕家庭教育、经济理财、法律保障、健康养生等社会热点,为市民答疑解惑。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2日 04:10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