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大学召开离退休人员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16日下午,四川大学离退休人员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在望江校区离退休处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杨泉明教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罗中枢教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兰教授,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离退休同志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校党委书记杨泉明教授强调了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的积极意义。他指出,查找问题是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工作,只有采取多种形式、抓准问题,教育实践活动才能见成效。他表示,老同志们对学校知根知底,希望大家能够就班子“四风”问题、学校改革发展以及离退休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上,与会同志畅所欲言,就校院两级班子“四风”问题、校园综合治理、干部培养聘用、教师评价机制改革、青年教师培养、离退休同志生活保障等提出了的意见和建议。

  杨泉明书记仔细听取了老同志们的意见。他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既涉及全局性的工作,又针对管理细节问题。这些意见的提出,对于学校找准问题,进一步梳理整改很有帮助。杨泉明书记强调,学校一定会按照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按照师生员工的期盼,认认真真抓好活动,扎扎实实使活动见成效。校院两级领导班子一定带头“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不断加强问题意识,一定明确“没有问题就是问题,问题找不准是问题,问题找到不改是最大的问题”,在活动过程中实现实实在在的改进。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罗中枢教授在会上介绍了我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兰教授就老同志们关心的问题作了补充说明。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2日 16:07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