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徐绍史主持召开委党组集体学习会传达中央精神并研究部署教育实践活动近期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17日,国家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徐绍史同志主持召开党组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刘云山同志9月13日在部分中央督导组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中群办《关于中央督导组审核把关省部级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对照检查材料有关问题的通知》(群办函字[2013]23号)以及李铁林同志9月16日在中央第26督导组督导单位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负责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朱之鑫、徐宪平、穆虹、连维良、刘晓滨、胡祖才等同志参加集体学习。委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相关同志列席会议。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8月31日以来我委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考虑等。

  徐绍史同志对我委教育实践活动9月初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委党组集中开展的案例剖析,聚焦“四风”查摆问题更加深入,取得很好成效,对于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帮助委党组及各司局深刻剖析工作中的“四风”表现及其根源,对于下一步明确整改重点非常有益。徐绍史同志强调,做好我委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工作,一是尽快把刘云山同志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第26督导组的具体要求传达给各司局和各委属单位。二是对召开委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出细化安排,特别是要充分体现从严从实的要求,提出明确的时间进度表。三是近期再召开一次委党组会专门讨论修改委党组对照检查材料,进一步聚焦“四风”查摆问题。四是及时关注党员干部思想动态,引导党员干部正确对待压力、认真解决存在于一些党员干部中的顾虑、焦虑和疑虑情绪,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安排,认真负责地投身到教育实践活动中去。五是活动办公室要抓紧谋划部署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近期要汇总各司局主动改进的成果,鼓励各司局进一步主动创新,积极探索,立行立改。六是委党组成员要继续深入开展谈心交心,认真撰写本人对照检查材料,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参加集体学习的其他委党组同志也结合自身工作从不同层面谈了认识和体会,提出相关建议,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2日 16:14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