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民航局党组召开学习研讨会研究部署教育实践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2日,民航局党组召开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教育实践活动。党组书记、局长李家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个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中央督导组反馈的意见情况。党组班子成员结合已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对班子集体在“四风”方面的问题进行研讨,形成共识。同时,对深入贯彻《关于做好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的通知》、《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

  李家祥强调,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个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领导小组的两个文件精神,按规定抓好传达学习。“紧螺丝”须首先拧紧思想螺丝,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全过程,坚定信心,保持头脑清醒,按照中央要求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二要虚心对待群众的意见建议。对梳理汇总出的意见建议,特别是中央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党组成员要本着“闻过则喜,闻者足戒,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紧密联系个人实际,深刻反思,深挖根源,从群众意见中汲取营养,促进自我提高。三要从严要求,加强领导,抓好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各项工作。党组成员要带头自我批评,对照党章、党规、制度和先进典型,敞开心扉,自揭短处,甘当学生,查摆作风问题。特别是要亲自撰写高质量的对照材料,带着问题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同时,要抓好对机关部门意见反馈和教育实践活动的严格督导。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2日 16:58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