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军学习成才标兵基层行活动启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22日上午,16名来自全军和武警部队的学习成才先进典型,分两组从北京启程,奔赴东南沿海和西北边陲,展开为期10天的全军学习成才标兵基层行活动。

  总政治部组织这次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习主席和军委一系列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效应,促进学习成才活动深入开展,更好地汇聚实现强军梦的强大正能量。

  活动期间,标兵们将前往担负作战、科研、边防、执勤任务的基层单位和军事院校,走进训练现场、教育课堂、班排宿舍,采取小型报告会、座谈交流、主题团日活动、赠书赠言等形式,与基层官兵分享成才经验,畅谈人生理想,共话使命担当,进一步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3日 06:39 来源:中国青年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