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巴南:“零”开支过两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秋国庆至,寄语给同志:公款勿送礼,赌博莫参与;卡券不能要,公车不乱使;过节不失礼,清风赏明月。”中秋节日期间,重庆市巴南区纪委连续通过廉政短信平台向全区领导干部送上中秋、国庆的过节“廉礼”,提醒党员领导干部“清廉常挂心头”“过节不要失节”。

  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巴南区各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加强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制度措施和节日期间的监督检查。区交委要求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必须实现三个“零”开支,即“零”公款送月饼送节礼、“零”公款吃喝、“零”公款发礼品券和卡。交委还成立由党政一把手带头的监督巡查组,对各部门和下属单位执行情况、学习情况进行跟踪巡查,坚决反对“四风”。

  据区委教育工委书记赵正荣介绍,区教委近期也加大了对各部门和学校的财务监管,纪检巡查小组对全区师德师风建设进行明察暗访,狠刹公款送礼奢靡之风。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3日 07:20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