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邻水:落实“八项规定”听取代表委员建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四川省邻水县检察院近日召开座谈会,听取20余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监督员对该院贯彻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的落实情况。

  该院从精神传达、制度建设、具体措施、检务督察四个方面向与会人员通报了贯彻“八项规定”的情况,特别对比了执行“八项规定”前后在精简活动、简化接待、改进文风、压缩经费等方面的同期数据,展示了该院在贯彻落实“八项规定”方面取得的实效。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监督员对该院主动通报工作情况、积极听取意见的举措表示赞赏,认为该院贯彻落实中央措施得当,效果明显,并对如何更好贯彻“八项规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记者 刘德华 通讯员 甘庆华 吴远明)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3日 16:40 来源:检察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