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曲松县掀起中国梦宣教热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年,曲松县把开展中国梦学习宣传工作,作为一项面向全县的系统工程,在全县上下掀起了中国梦宣传教育热潮。

  开展中国梦集中学习会。该县以科级以上干部为重点,将中国梦的学习纳入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组织领导干部认真学习研讨,深刻领会中国梦的精神实质。

  开展中国梦专题宣讲。围绕十八大精神,按照开展群众路线教育相关要求,抽调100多名理论素质高、有基层工作经验、思想作风过硬的干部组成中国梦宣讲团,深入21个行政村做好中国梦的重大意义、本质要求和实践路径等问题的阐释。

  开展中国梦系列活动。以实现中国梦为创作主题,精心组织重点文艺创作和重大文化活动;在全县各镇、各部门、中小学开展“中国梦·曲松梦·我的梦”征文比赛;根据不同岗位,开展不同主题的中国梦大讨论活动,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为中国梦宣传教育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3日 17:20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