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奋力实现中国梦湖北报告会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3日,由中国科协、中共湖北省委主办,省科协承办的“弘扬科学道德,践行‘三个倡导’,奋力实现中国梦”湖北报告会在洪山礼堂举行。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徐延豪出席报告会并致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涂元季、杜祥琬、王陇德三位院士专家分别围绕“钱学森的科学报国精神”、“科技强国贵在精神”以及疾病防控等主题,讲述了科技工作者在专业领域不懈奋斗、勇于探索的光辉事迹,声情并茂的报告感染了现场近千名听众。

  徐延豪表示,科技工作者在实现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科技工作者要勇于担当,唯真求实,加强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自觉做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的中流砥柱,用科技梦助推中国梦的实现。

  周洪宇指出,广大科技工作者和高校师生要以老一辈科学家为人生榜样,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努力建设“五个湖北”,共同推动国家科技事业发展,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4日 15:00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