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地震局召开科技人员专题座谈会

进一步扩大征求意见范围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局党组坚持开门搞活动,将听取意见建议贯穿活动始终。前期通过座谈会、调研、个别访谈、函询等多种渠道和方式,广泛听取了意见建议。为了进一步扩大征求意见范围,9月23日下午,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和平同志主持召开京区单位部分科技专家座谈会,听取中青年科技人员对局党组和局机关在“四风”方面的意见以及对改进科技工作的建议。

  会上,科技人员畅所欲言,就局党组和机关“四风”问题,科研项目管理、跨部门科研合作、科研资源共享、地震预报预警、基础科学研究、科研成果转化等地震科技创新面临的问题,科研队伍建设尤其是青年科技人才培养等提出了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赵和平同志仔细听取了专家们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很中肯、很有针对性,这些意见的提出,对于局党组找准问题,进一步梳理整改很有帮助,对防震减灾事业长远发展很有帮助。他强调,局党组一定会认真研究、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以教育实践活的为契机,抓好突出问题,一步一步整改,充分发挥管理部门和科技专家两方面积极性,加快推进科技创新的步伐。

  京区单位13名科技专家参加会议,局人事教育司、科学技术司、直属机关党委、监察司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4日 15:18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