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民航局认真传达贯彻中央督导组工作座谈会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17日,中央第27督导组副组长钟攸平、成员刘素利、刘建勇一行赴民航局,向党组书记李家祥传达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并沟通情况、交换意见。

  钟攸平介绍了中央督导组工作座谈会情况,重点传达了9月13日刘云山同志在部分中央督导组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刘云山同志的讲话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对民航局撰写好党组对照检查材料、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会后,李家祥立即主持召开了专题会议,结合民航系统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情况,就贯彻落实刘云山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督导组的部署要求,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立即将刘云山同志讲话印发给各位党组成员,认真学习,领会好精神。要对照要求,对党组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深入思考;对个人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深入思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同时,要组织召开督导组、联络组负责人会议,抓好传达贯彻。二是要始终坚持开门搞活动,将《民航局党组班子“四风”问题表现要点》发至机关各部门和各直属单位,进一步征求意见,主动接受群众的监督和帮助,确保把“四风”方面存在问题找准、找实、找到位。三是要严肃认真撰写党组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根据督导组的反馈意见,进一步对材料进行修改完善,要坚持围着问题转,只有具体才能深入,努力形成高质量的对照检查材料。(赵晋媛)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4日 15:20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