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知识产权局举办党组中心组群众路线专题辅导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13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举办党组中心组群众路线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哈尔滨医科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宝峰作“创新、专利:服务社会经济”专题讲座。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力普主持会议,局领导李玉光、杨铁军、肖兴威、鲍红,司部级领导干部,局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

  杨宝峰院士对我国医疗领域的创新现状、国家对医疗创新的重视、哈医大历年来的创新成果以及创新成果转化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深刻阐释了创新为社会经济服务的重要性。

  田力普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杨宝峰院士的讲座精彩纷呈、实例鲜活,既有对创新成果的喜悦,又有创新者背后付出的艰辛,对于我局干部职工来说,是一次深刻的教育,使大家进一步理解了每项专利背后的巨大付出,进一步明确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这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既是我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次集中学习,更是继续开展好现阶段工作、进一步推动下一阶段工作的思想动员。田力普要求,各部门要继续按照实施方案,扎实推进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进一步聚焦问题,找实、找准问题,抓住突出问题和主要矛盾,并提出改进措施,注重从体制机制上解决问题,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使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成为党员干部长期自觉的行为,进一步促进知识产权事业科学发展,使知识产权工作更好地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4日 15:21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