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科协:进社区讲党课 践行群众路线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内蒙古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强走进呼和浩特市新华社区,为呼和浩特市中山东路办事处辖区的100多名社区工作人员、居民、企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以《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为主题, 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说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2年来的光辉历程和每个历史时期的重大事件。马强用一个个鲜活的典型人物,一个个生动的事例,展现了中华民族无数仁人志士为了革命理想和信念,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事迹,坚定了大家对党的无限热爱。

  结合世情、国情、党情,马强阐明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反对“四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以做知青时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在困难时期,村民对他的帮助,再现了群众的可爱和可敬,大家听得很受感动。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马强鼓励大家要为辖区居民做好服务,要有吃苦精神,从小事做起,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时刻和群众在一起,用实际行动赢得广大群众对党的信任。

  此次下基层讲党课是内蒙古科协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门办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4日 15:26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