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贸促会组织观看《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俄罗斯人在诉说》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22日上午,贸促会组织会机关、会属企事业社团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集中观看党内教育参考片《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俄罗斯人在诉说》。党组书记、会长、会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万季飞和党组成员、副会长、会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董松根出席观看。

  大家观看后深刻认识到,当前,全党正在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确认识和科学总结苏联亡党亡国的惨痛教训,对于搞好这一活动,对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宏伟大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苏联亡党亡国一个最根本的原因,就是苏联共产党严重脱离群众,内部蜕化变质,教训十分惨痛。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贯彻群众路线,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做到为民务实清廉,要始终为了群众,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我们的党才能永不变质,永葆纯洁性和先进性,才可能长期执政。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4日 16:31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