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贯彻习总书记8·19讲话精神高层访谈】崔玉英:向国际社会传播“中国梦”

微信扫一扫 ×

  中共中央外宣办、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崔玉英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接受本台记者专访时表示,对外宣传工作要创新方式,向国际社会传播中国梦。

  近年来,对外宣传工作运用新闻发布、白皮书、对外出版等多种形式,对外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和制度,宣传经济社会发展进步,有效增进了国际社会对中国的客观认识。

  对于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崔玉英表示,这生动形象地概括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对外宣传工作的重点。

  崔玉英表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经提出,就引起国外积极反响,但国际社会对中国梦的认识还不全面。外宣工作要创新方式,构建源自中国、打动世界的话语体系,进一步提升讲中国故事的能力,全面对外介绍中国梦的内涵。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4日 20:10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