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市领导为教育系统干部讲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24日,北京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苟仲文以“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主题,为市委教育工委和市教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直属单位领导200余人讲党课。

  苟仲文阐释了党的群众路线的深刻内涵,回顾了党的群众路线形成发展的过程,强调了群众路线的重要作用和当前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的紧迫性和必要性,总结了7月中旬以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机关和直属单位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

  苟仲文要求教育系统按照中央和市委部署,切实发挥好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坚持开门搞活动、开门听意见,坚持时间服从质量,坚持从严要求。认真总结前一段活动开展情况,聚焦查找和切实解决“四风”问题,调动领导干部和广大群众两个积极性,打牢学习教育和查摆问题两个基础,抓住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两个关键,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做到领导带头、层层示范不走过场,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不走过场,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不走过场,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记者 贾晓燕)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5日 09:30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