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九江职业大学:“四面入手”制定措施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九江职业大学坚持边学边查边改,针对收集梳理出的40条建议,从简政放权、转变作风、厉行节约、树立标杆四个方面入手,制定整改措施,目前已整改落实20条。

  简政放权方面,该校逐步实现二级管理,在引进人才时,直接由各二级学院提出引进需求和教师人选,学校相关部门尊重二级学院的意见,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同意后即可聘用。学校严格执行党政正职“六不直管”规定,精简了会议和文件简报资料,健全了干部竞争上岗机制。

  为切实转变作风,该校建立了校领导班子联系点制度,向全校师生员工公布手机号码,落实校领导接待日;针对群众反映有些领导干部存在享乐主义的问题,学校采取关键岗位交流和回避制度,对在现职岗位工作时间长的中层干部进行交流轮岗;此外,通过亮标准、亮身份、亮承诺,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接受广大师生监督,并推行了辅导员教师进宿舍、党团组织进宿舍、心理咨询进宿舍“三进工程”。

  该校对公务接待进行了严格限制,推行公车使用登记制,一律不准将公车用于非公务活动,一律定点维修、加油,节假日公车一律在学校集中停放管理;各部门一律不准借学习考察名义用公款组织干部职工外出旅游。此外,该校还开展了“立师德、正师风”专题活动,号召大家向师德师风十大标兵学习,营造了树标杆抓作风的良好氛围。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5日 17:02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