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黄善春第三次赴广东省人社厅指导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深化思想认识 强化问题意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24日,广东省委常委、省军区政治委员、党委书记黄善春第三次赴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省人社厅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省人社厅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以及省委第八督导组督导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黄善春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进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要注意把握好五个方面的问题:一是既要深化思想认识,又要强化问题意识。要不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一系列文件、胡春华书记一系列讲话精神。同时注意问题意识的强化,在解决矛盾中不断前进。二是既要找准问题,又要深挖根源。每个人只有对照问题深入查找根源,提出的整改措施才会有针对性。三是既要立足当前纠治问题,又要着眼长远建立长效机制。四是既要立言,又要立行。落实是最重要的,落实的关键是领导带头,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五是既要把本级问题解决好,又要指导下面把活动搞扎实。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5日 17:43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