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邮政局党组设立“约谈日”开门征求意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国家邮政局党组创新方式方法,设立专门的约谈日,专心接受群众约谈,就“四风”等方面的问题和群众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

  为了更广泛地征求干部群众对党组的意见建议,9月18日召开的局党组专题会议决定,将9月23日设为约谈日,继续开门听取意见建议,并向局机关各司局、各直属单位下发通知,请全体干部职工直接邀约局领导交流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军胜表示,通过这种方式,同志们愿说真话、敢说真话,领导同志能听到真意见、真想法,对更好地促进党组改进工作有很好的作用。

  9月23日,局党组书记马军胜,党组成员解畅、王梅、刘君等同志放下手头的工作,分别和来自邮政业消费者申诉中心、国家邮政局办公室、中国快递协会、国家邮政局机关团委、北京邮电疗养院的干部群众一对一地交流,认真听取他们对党组、对局行政机关以及对党组成员本人的意见和建议。一天下来,党组成员同志们共征求到了近20条意见,内容涉及党的建设、行业发展、青年干部的培养和成长、共青团工作、基层工作等内容。

  参与约谈的干部职工纷纷认为,“约谈日”是一种非常新颖而行之有效的方式,大家感谢局领导专门抽出时间接受群众的约谈,使大家有了和局领导直接面对面交流表达意见的机会。局领导则感谢同志们敞开心扉吐心声的信任,表示将认真对待同志们所提意见建议,努力做到即知即改。

  此次约谈日,局领导共接受到7名干部群众的约谈请求,其中有机关司局领导、机关普通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和职工,有老同志,也有年轻人,具有一定的代表性。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国家邮政局党组已经通过深入一线、召开座谈会、发文发函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了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征求意见468条。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5日 18:03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