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习近平主席致巴基斯坦总统侯赛因的慰问电

李克强总理致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的慰问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伊斯兰堡

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

马姆努恩·侯赛因总统:

  惊悉贵国俾路支省发生7.8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对此,我同兄弟的巴基斯坦人民一样,深感痛心。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对不幸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对遇难者家属和伤员表示诚挚慰问。

  我相信,在总统先生和巴基斯坦政府领导下,巴基斯坦人民一定能够团结一心、克服困难、战胜灾害、重建美好家园。中巴是亲密友好邻邦,中国人民始终同兄弟的巴基斯坦人民站在一起,风雨同行,同舟共济。中国政府和人民愿向巴方提供一切必需的帮助。

  顺致崇高敬意。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习近平

  二〇一三年九月二十五日于北京

伊斯兰堡

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总理

纳瓦兹·谢里夫阁下:

  惊悉贵国俾路支省发生7.8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我深感痛心。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并以我个人名义,对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对遇难者家属和伤员表示诚挚慰问。相信在阁下的领导下,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一定能战胜灾害,重建家园。中国政府愿根据巴方需要提供紧急援助。

  顺致崇高敬意。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 李克强

  二〇一三年九月二十五日于北京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6日 03:13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