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上海交大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联络小组联络员专题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24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联络组召开联络员会议,就进一步发挥各督导联络小组联络员的作用,扎实、有序、高效地推进学校二级单位督导联络工作进行专题学习培训和工作交流。校督导联络组组长、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国礼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督导联络组副组长、纪委副书记李昕荣主持会议,13名督导联络小组联络员出席会议。

  潘国礼在讲话中指出,各督导联络小组联络员承担着承上启下、沟通联络、情况汇总等职责,是各督导联络小组与联系单位信息沟通的桥梁纽带,也是做好二级单位督导联络工作的参谋助手。他对各小组联络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对教育实践活动总体部署和各环节工作要求的学习,及时掌握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督导联络工作要求,配合组长积极主动地开展督促指导和信息沟通工作;二要把握工作方式方法,按照务实有效的原则,结合各二级单位的实际情况,按照各阶段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安排,与各二级单位保持阶段工作沟通,把握好活动进度和各环节工作重点;三要加强信息报送工作,深入细致地了解联系单位各阶段进展情况和活动信息,既要注重梳理发掘有效做法和有益经验,又要关注在各环节规定动作落实中存在的不足,及时汇总上报,以便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建议,确保活动扎实有效推进。

  李昕荣就做好第一阶段各二级单位班子学习讨论、征求意见以及即将开展的第二阶段民主生活会等相关重点环节的督导联络工作做了进一步布置。他希望各督导联络小组联络员要按照学校党委工作要求,认真落实督导联络六项工作职责,加强与各联系单位教育实践活动的信息沟通与联络工作,不断提升督导联络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上,督导联络组总联络员周鹏就督导联络信息报送和《督导联络工作简讯》编撰等工作做了交流汇报。各联络员结合所在督导联络小组的工作情况,就联系二级单位第一阶段活动开展中的薄弱环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务实的分析研究和讨论。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6日 17:06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