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地质调查局立行立改推动解决退休老同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24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召开局退休支部政治学习讨论会。会议针对教育实践活动以来老同志反映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会议明确,对于老同志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现阶段能够解决的,要立即行动、马上就办;近期无法解决的,要作为长期任务,提出持续改进方案,积极予以推进;涉及到政策法规的,要及时做出解释说明。

  对于老同志提出的增加定点医疗机构、增加医药费报销次数、更改报销地点,为老同志就医、报销提供方便等意见,会议明确表示正在落实,有望近期得到解决。对于老同志反映比较集中的工资政策问题,进行了政策解读和细致说明,解开了老同志心中的疑惑。

  会议通报了中国地质调查局近期工作总体情况和教育实践活动进展,使老同志了解局发展态势,增强了老同志与地质事业同呼吸共命运的责任感。

  会议还听取了老同志对局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照检查材料(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让老同志挑毛病、提不足,使对照检查材料更加贴近群众、体现民意。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6日 17:08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