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弘扬科学道德 践行‘三个倡导’ 奋力实现中国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弘扬科学道德,践行‘三个倡导’,奋力实现中国梦”河北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

  9月26日上午,由中国科协、中共河北省委主办的“弘扬科学道德,践行‘三个倡导’,奋力实现中国梦”河北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中国科协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章良出席报告会并致辞,副省长许宁主持报告会,省政协副主席、省科协主席段惠军出席报告会。各省直机关有关负责同志、省会科技工作者和高校师生代表等1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钱永刚、王乃彦、孙永福3位专家院士分别围绕“钱学森的科学报国精神”、“突破原子弹和氢弹,实现强军强国梦”、“青藏铁路——— 世界工程建设的伟大壮举”等主题,讲述了科技工作者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而不懈奋斗的光辉事迹,声情并茂的报告感染了现场观众。

  陈章良表示,中国梦连着科技梦,科技梦助推中国梦。此次组织优秀科学家代表在全国举行巡回报告会,旨在进一步诠释科技创新在实现中国梦中的重要作用,感召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许宁指出,全省各级各部门要继续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广大科技工作者大力弘扬科学家的创新精神、奉献精神和敬业精神,为早日实现中国梦、开创河北更加美好的未来贡献知识和力量。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7日 10:01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