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中组部《党建研究》工作座谈会在徐召开
施仁德盛克勤曹新平等出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24日,中组部《党建研究》工作座谈会在徐召开,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对党建研究宣传的意见建议。中组部党建研究所所长施仁德,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盛克勤,市领导曹新平、杨时云等出席座谈会。

  会议指出,《党建研究》创刊20多年来,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办刊宗旨,突出思想性、理论性、学术性、工作指导性,在创新发展中取得了良好成绩,覆盖范围不断扩大,创新活力不断增强,社会效益不断提高。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要坚持服务中心、突出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中央重大精神和部署,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抓好宣传。要坚持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着力回答和解决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中的一些重大理论问题、热点难点问题。要广泛宣传各地各部门在党的建设、组织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更好地发挥刊物的指导作用。

  曹新平在致辞中说,在又好又快推动徐州“两个率先”进程中,我们始终把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作为重要内容和根本保证,深入实施党建工作创新工程,不断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大力实施“彭城英才计划”,全面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形成了一系列特色工作品牌,在全省乃至全国产生了积极影响。《党建研究》作为有全国性影响的党建理论刊物,始终引领党建研究方向,不断推出精品力作,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重要贡献。此次《党建研究》工作座谈会在徐州召开,为我们提供了拓宽工作视野、加强沟通交流、提升工作水平的难得机会。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城市的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学好用好《党建研究》,紧紧围绕党的建设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快调查研究,推动实践和理论创新,全面提高全市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加快“两个率先”、建设美好徐州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7日 18:09 来源:徐州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