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武警湖南总队党委:查找问题细化到具体行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27日上午,武警湖南总队召开党委机关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照检查动员部署会,坚持眼睛向内,调动群众力量,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心听意见,真情解难题。

  部署会上,总队党委“一班人”围绕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对照检查贯彻落实中央8项规定精神和军委10项规定情况,诚恳交流,剖析深刻,找出了在理想信念、群众观念、规矩意识、党性修养等4个方面的薄弱环节,虚心接受群众批评,从自身检讨抓工作不深不细不较真,没有抓到位的问题。

  大家认为,批评和自我批评是确保真心听意见、真情解难题取得实效的重要环节,是党员干部真正贯彻群众路线的思维方式、工作方法和行动指南,必须发扬“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做到善始善终。

  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总队领导把查找的问题细化到具体行为,动真格,敢碰硬,取得了实际效果。针对有人提出驻洞庭湖区监狱部队驻地偏僻,官兵生活条件艰苦的实际,总队政委贾龙武率机关工作组深入岳阳、常德、益阳支队一线,面对面了解官兵疾苦、倾听基层呼声,并对官兵的期盼归纳总结为“十盼”,承诺党委机关为驻洞庭湖区监狱部队在10月底前办好营房改造等10件实事。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8日 12:56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