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任亚平在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干部职工大会上强调 学习讲话精神 推动尽责圆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27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意见》、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以及自治区纪委关于处理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件的通报。

  自治区政协主席任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韩志然、郭启俊、董恒宇、牛广明、杨成旺及秘书长王志诚出席。

  任亚平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很多重要理论、指导思想和大政方针,都体现在历代领导人的重要文献和讲话当中。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是十八大精神的拓展和延伸,是我们强大的思想武器和有力的工作指针,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增强对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

  任亚平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点要学习蕴含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重点关注其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以及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决策部署,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民族化、大众化的最新成果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还要注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体现出的良好文风。能否改进文风,是想改与不想改的认识问题、能改与不能改的水平问题、真改与不真改的党性问题,一定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要求,切实改进文风、会风,带动工作作风转变。

  任亚平要求,自治区政协党组、机关党委、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落实自治区党委要求。按照《意见》规定推动学习贯彻。二是突出政协特色。发扬政协历来重视学习的优良传统,党员干部在加强自身学习的同时,注重带动党外人士和党外委员自觉、自愿学习。三是体现学以致用。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华民族复兴梦等共同目标,激励干部职工和广大委员共同团结奋斗;要领会党的群众路线精髓,深入开展好当前的教育实践活动;要以实干兴邦的精神,提升政协履职尽责水平;要围绕“8337”发展思路、富民强区、全面小康等内蒙古版中国梦积极议政建言、献智出力、尽责圆梦。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8日 16:07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