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吉林:向“不落实”顽症开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吉林省委书记王儒林、省长巴音朝鲁、省政协主席黄燕明等领导来到省廉政教育中心,参观了“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一顽症’”学习教育图片展。

  本次学习教育图片展由省纪委主办,分为规范篇、示范篇、警示篇及革命先辈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故事等部分,旨在通过生动形象的教育,增强落实八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一顽症”的意识,推动全省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深入开展。

  王儒林强调,要紧紧扭住“四风”和“不落实”顽症不放,努力取得让群众满意的实际成效。一要在学习教育上下更大功夫,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关键是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要在解决问题上下更大功夫,立说立行立改,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一个一个认认真真地解决。三要在建章立制上下更大功夫,把各项规章制度、规矩进一步健全完善,建立起长效机制。四要在狠抓落实、加大督促检查力度上下更大功夫,省委常委要身体力行,为全省各级干部带个好头。(记者 董亮 通讯员 王贺)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9日 14:35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