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资委冶金离退休干部局扎实开展中秋国庆节前慰问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天高云淡秋风飒,温情似火暖人心。为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教育实践活动成效,以更加扎实细致的作风为老干部服务,在中秋、国庆双节接替来临之际,国资委冶金离退休干部局精心部署,周密安排,组织全体在职干部对老部长、老红军、老党员、重点关注对象、生病住院的老同志和鳏寡孤独生活困难的老同志进行走访慰问,送去组织的关怀关爱和节日的祝福与问候,深受老同志们欢迎。

  局领导班子对本次走访慰问活动高度重视,专门召开局务会议研究部署,将走访慰问任务细化分解到处室,明确到个人,确定了走访时间、走访对象、车辆安排及工作要求,确保走访慰问工作扎实开展。

  两节前夕,局长刘战士、党委书记宁丽华及在家班子成员分别率队走访,全体在职干部也都按照分工有序展开慰问工作。每到一处,慰问组成员都将富有牵挂和祝福寓意的慰问品送到老同志手中,热情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详细询问老同志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认真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当面听取他们对全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慰问组成员衷心感谢老同志们对全局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祝福老同志们健康长寿、颐养天年,表示全体在职干部将继续全心全意、敬爱致恭地为老同志们服务,同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智慧优势,为实现全局工作科学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对于组织的关怀以及全局干部职工的问候,老同志们深表感谢,一致表示局里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搞得扎实,有成效、有特色,感同身受,今后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全局工作,做到离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全局工作开展积极建言献策,身体力行地发挥余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9日 15:46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