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大唐集团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29日,大唐集团公司第一时间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河北省委常委召开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通报,并对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以及第一批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分子公司、直属企业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新的要求、作出新的部署。董事长、党组书记陈进行主持会议。

  会上,副董事长、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王野平传达了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70期简报关于《河北省委常委召开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内容。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9月25日的《新闻联播》和《焦点访谈》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综合报道。

  陈进行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关于“民主生活会只是一个好的开端、防止产生对照检查就是闯关的思想”的要求,深刻领会“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必须提高领导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的要求,深刻领会对整改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等主要内容,进一步提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自觉性,为开好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陈进行同时就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好高质量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认真撰写修改好对照检查材料。领导班子成员要在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从分管工作、岗位职责、成长经历上进一步查摆剖析问题,从思想上、党性上找差距,真正把问题找准、原因查清、措施定实,及时上报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确保交出一份满意的合格的“答卷”。二是认真做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组织准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一方面要及时与中央督导组协调确定好会议召开时间及参会事宜;另一方面要参考借鉴兄弟单位办会经验,对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完善,确保各项工作考虑周全、精密组织、做细做实。三是认真抓好督促指导工作。集团公司各督导组要按照活动要求,严格抓好分子公司、直属企业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督促指导工作。强化责任、靠前指导、尽心尽责地把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关,推动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使集团公司系统各单位的作风建设得到真正的转变和提高。四是统筹兼顾,做到当前工作。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的大局观、责任感和执行力,确保完成全年“确保经营利润100亿元、力争达到120亿元”任务目标。同时全面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国庆保电、队伍稳定等主要工作,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集团公司24条规定,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过好平安、廉洁、快乐的国庆佳节。

  大唐集团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田广河 皮永青)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30日 14:26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