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省公示教育实践活动部分单位立整立改问题

包括整改问题 目标 措施及时限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记者9月29日获悉,山西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全省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部分单位立整立改问题,进行媒体公示。

  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各部门(单位)聚焦“四风”查找突出问题,立说立行狠抓整改,使广大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实实在在的成效。为进一步推动问题落实,经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将参加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13个单位立整立改的21项问题进行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这些单位包括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等,与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公示内容包括需整改的问题、整改目标、主要措施和整改时限4方面的内容。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30日 15:06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