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省法院通过媒体自曝35个问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对于自身存在的“四风”方面和其他方面的问题,是遮遮掩掩、包裹起来呢?还是胸怀坦诚、一丝不藏地公之于众呢?河北省法院采取了后者。最近,他们将自查自摆出来的问题和收集回来的批评意见通过山西法制报、生活晨报、山西法院网等媒体全部予以公开,诚恳请求人民群众和各界人士继续“挑刺揭疤”,并真诚地表示要在广大群众的监督下实打实地纠正和整改。

  7月下旬以来,省法院围绕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通过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面对面的查找问题、背靠背的征集意见等自查自摆方式,自揭“疤痕”、自曝“家丑”,同时以“走出去、请进来”为主要方式,通过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当事人、群众代表等各界人士广泛参加的座谈会,一对一的个别谈话,深入农村、社区、工厂、学校等基层单位走访等方法,虚心听取各界意见和建议。省法院对收集到的“四风”问题和公正司法、为民司法、作风建设、自身建设等方面的意见经过认真梳理、整理,决定将完善冤假错案纠正制度、监督员不能成摆设、法院门难进等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35个问题通过媒体予以公示,希望大家对法院的“四风”问题等方面给予监督。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30日 15:58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