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徐绍史主持召开党组集体学习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重要讲话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29日,国家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徐绍史同志主持召开党组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重要讲话以及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精神。委党组解振华、朱之鑫、张晓强、穆虹、连维良、刘晓滨、胡祖才等同志参加集体学习。委秘书长李朴民,副秘书长孟祥岳、赵家荣、任珑以及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相关同志列席会议。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我委教育实践活动近期工作进展情况。

  全体与会同志观看并学习了9月25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和《焦点访谈》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参加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报道的视频资料。徐绍史同志通报了陪同张高丽同志参加四川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情况。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朱之鑫同志介绍了委党组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的撰写情况。

  关于做好我委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工作,徐绍史同志指出,一是全委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重要讲话和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精神。二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即将下发的通知精神为指导,按照中央第26督导组的要求,积极做好我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委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时间初步定于10月25日,时间服从质量,必须把各项准备工作做扎实。三是抓住主要环节,聚焦“四风”问题,从贯彻落实政治纪律,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四风”表现及原因分析和整改措施等方面着手,认真撰写修改委党组和党组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党组成员要继续深入开展谈心交心,谈心要触及思想和灵魂,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好准备。四是要加强与中央督导组的沟通,及时向督导组报送委党组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认真听取督导组反馈的修改意见。最后,徐绍史主任就委党组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参加集体学习的委党组同志围绕党组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提出了相关修改建议,并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重要讲话精神谈了认识和体会。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30日 16:04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