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纪委召开专题常委会 研究加强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30日,贵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宋璇涛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对加强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的要求,持之以恒、坚持不懈,一个阶段一个阶段地推进,务求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加大案件查处力度,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的问题,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不断予以曝光。对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追究直接责任人和有关领导的责任,并对典型案例予以通报曝光。

  会议强调,要建立完善约谈制度,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和“四风”突出问题较多的地区和单位,省纪委监察厅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将采取约谈、督办等方式,督促进行整改。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公开举报电话和信箱,欢迎党内和人民群众、新闻媒体监督(省纪委“四风”举报电话:0851-12388;省纪委监察厅网址:www.gzdis.gov.cn)。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1日 14:46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