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能源集团松藻公司:凝聚正能量助推企业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重庆能源集团结合企业实际,在“实”字上做文章,实实在在地为群众办事,不摆花架子、不走过场,真正让群众得到实惠。

  重庆能源集团松藻公司进一步深化改革,建立倒逼机制,探索更加科学的内部经营模式,加快形成三大主业(煤炭生产加工、煤矸石发电、煤层气发电站)支撑格局的步伐。目前公司正在全力推进安稳电厂二期工程建设,加大瓦斯综合利用力度,加大其它产业齐头并进、协调发展。同时,抓好经济运行,从机制上鼓励煤矿效益型开采,积极引导党员、管理人员带头精细管理,厉行勤俭节约,追求综合效益。与此同时,积极推进专业化重组,进一步精简机构,减人提效。

  为帮助煤矿部分家庭困难的职工,该公司抓好标准化扶贫,建立帮扶站,设立250万元帮扶基金。积极创造融洽的干群关系,构建和谐稳定的矿区。同时,该公司在松藻煤矿开展矿区路面整治,安装路灯,装修职工澡堂,便利职工工作生活。同华煤矿则采取多项措施,解决了摩托车停车难、员工跳坝坝舞场地等民生热点问题,更重点解决好了员工关注的工资分配、敏感性费用支出、“三重一大”决策、自有资金使用等热点问题,让矿区更加和谐稳定。(记者 杨永芹)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3日 10:15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