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钦州:对400多名“一把手”敲警钟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29日,钦州市举行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培训班,市委书记肖莺子、市纪委书记黄若萍先后授课,针对本市党员干部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过程中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结合全国各地查处的典型案件,以案说纪,对来自各县区、各乡镇、市级各部门的正职领导共400多人敲警钟,要求各地“一把手”要汲取教训,严守纪律,戒骄气、袪邪气、接地气、扬正气。

  据悉,钦州市十分重视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监督检查。今年以来,该市开通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鼓励群众监督和举报;重点对厉行节约、公务接待、公车使用等情况开展检查61次,对24个存在工作作风问题的单位责令限期整改;及时调查处理检查发现及群众举报的问题。目前,钦州市纪委正在调查核实3起中秋期间违反八项规定的问题。(记者 韦义华 通讯员 梁日)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3日 14:19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