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召开系列座谈会广泛征求群众意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按照行政管理、教学科研、后勤保障等三个类别座谈会,围绕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广泛征求教职员工的意见与建议。

  座谈会共有51名教职员工参加,征集到的意见建议有50多条。学院领导和内设机构负责人分头参加了三个座谈会,面对面地听取群众意见,真诚接受教职员工帮助查摆问题。对于一些能即知即改的问题,学院领导在会上当场给予答复,并承诺整改时间;对于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表示将进一步调查研究,指导和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及时拿出方案予以改进。

  在座谈会召开前,市委第九督导组已对学院37名局以上干部、退休老同志、部分教师和工青妇代表进行了访谈。据统计,参加访谈和座谈的同志占到学院总人数三分之一多。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4日 22:16 来源: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网站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