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自治区财政厅:紧盯“四风”进行大扫除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宁夏自治区财政厅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紧盯“四风”进行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

  财政厅党组调研发现,个别部门存在冷漠、浮躁、懒散等机关病。为切实抓好整改,努力转变工作作风,财政厅党组决定先从群众最希望办、当前能够办好的事做起,从群众意见最大、最不满意的事情改起。让党员干部走基层、接地气、转作风,将深入基层、走进群众固化为党员干部的常态行为。加大对财政惠民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定期会同有关部门检查教育、住房、医疗、社保等方面财政惠民政策执行情况,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分门别类建立问题台账,动态跟踪,切实解决“庸懒散软”等问题。

  为坚决刹住奢侈之风,财政厅健全促进财政科学发展的制度体系,清理审批、收费事项,简化办事程序,规范理财行为。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自治区若干规定,进一步规范公务接待,严格公务车辆审批,从严控制楼堂馆所建设,完善“三公”经费管理制度,加强对节会论坛、公款吃喝、办公用房、公务用车、政府采购等方面的管控和监督,形成“三公”经费压减的长效机制。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5日 14:41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