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省运城市立足实际刹“四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山西省运城市立足实际狠刹“四风”,在专项检查中,查处违反“八项规定”方面的案件35件39人,纠正查处职能部门“四风”问题112个,推进解决了一大批社会关注的热点作风问题。

  运城市立足实际狠刹“四风”,以作风的大转变推动经济的大发展。一、通过督察,全市今年公务接待费用同比减少20.7%,召开会议次数同比减少42%,印发文件数同比减少22%,车辆购置及运行费用同比减少17.9%。二、对全市267个重点项目实行跟踪监督保护制度,纠正查处职能部门“四风”问题112个,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有序开展。三、派驻6个工作组进入相关部门蹲点督查,推进解决了一大批社会关注的热点作风问题。尤其是督促了交通、交警部门对市区2000余辆非法营运三轮车问题进行集中整治,督促环保部门取缔了盐湖周边的10余家非法排污企业。四、于中秋、国庆“两节”临近之际,在全市主要新闻媒体上发布公告,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落实 “八项规定”,坚决抵制公款吃喝送礼、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市纪委还将就此展开专项督查。

  据悉,全市共查处违反“八项规定”方面的案件35件39人,并对行政审批过程中不必要的关卡,特别是有社会中介机构参与的27个收费项目予以清理取缔,将条件适合的168项审批权限逐步下放到基层、企业。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6日 10:58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