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编办举行“我为改革攻关创新管理建言献策活动”全办交流大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央编办于9月25日举行了“我为改革攻关创新管理建言献策活动”全办交流大会。中央编办主任张纪南,副主任吴知论、王峰、张崇和及中央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大会。

  大会采取指定发言和主动申请发言相结合并进行现场评选的方式,中央编办各司局共26位同志围绕行政体制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单位改革、创新机构编制管理、加强机构编制监督检查、严格控制机构编制、推进法制化建设以及机关运转、自身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张纪南、吴知论作了点评。

  经现场评选,6位同志获得了“优秀建言奖”。张纪南在宣布评选结果时指出,建言献策活动是我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自选动作,目的是充分发挥全办干部群众的积极性,给大家提供发表意见建议的舞台,集思广益,共同为改革攻关和创新管理出谋划策。这次活动好在一个“实”字,大家的发言氛围好、质量高,基本做到了贴紧中心工作、贴紧日常业务、贴紧实际情况,对开拓工作思路、破解改革难题有重要作用。

  为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取得实效,中央编办在加强动员学习的同时,坚持把找准找齐自身存在的“四风”方面突出问题作为重中之重,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听取意见,做到立行立改。在全办范围内开展“我为改革攻关创新管理建言献策活动”以来,共征集到重点难点问题100个,收到意见建议近300条。交流大会之后,中央编办还将把全办同志的建言献策全部在机关内网公布并进行评选,促进学习交流,提高工作水平,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8日 11:07 来源:中国机构编制网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