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在全区党政机关开展会员卡清退行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今年8月,自治区党委、政府在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上半年完成会员卡专项清退的基础上,将清退范围延伸到全区各级党委、人大、政府、政协、法院、检察院机关,人民团体、事业单位和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部署开展了清理退还会员卡行动。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自治区主席刘慧等在职省级领导干部带头作出会员卡“零持有”报告,各级领导干部积极响应。目前,全区共有11262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作出了会员卡“零持有”报告。

  全区各级党组织把清退会员卡作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具体体现,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加强监督检查,对会员卡清退行动中弄虚作假、不如实报告,以及清退行动结束后再收受、使用会员卡的,一经发现并查实,一律先免职,再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8日 17:43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